运动训练学院在校第四届微课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孙苏扬发布时间:2020-09-30浏览次数:261

     南京体育学院第四届微课教学比赛暨2020年全省高等学校微课教学比赛选拔赛评审结果揭晓,运动训练学院有7名教师参加技术组比赛。其中,马宁老师获得一等奖,陆青、王寅周、陆锦华获得二等奖,张晓红老师获得三等奖,张坤、周霏霏老师获得优秀奖。

比赛要求参赛教师依据课程大纲和教学要求,以先进教育思想和教学理念为指导,经过精心的信息化教学设计,以视频、动画等形式记录或展示教师围绕某个知识点或技能点开展5-10分钟简短、完整的教学活动,并提交相应的教学设计。

此次微课比赛为促进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深度融合,推进运动训练学院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有效提升教师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搭建了良好的沟通平台。同时,也激励运动训练学院教师不断提升课程建设和教学研究的热情,不断提高自身的专业能力和教学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