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总会计师黄步龙一行到运动训练学院调研“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

发布者:孙苏扬发布时间:2020-10-07浏览次数:10

   107日下午,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黄步龙,校发展规划处处长郭修金等一行3人到运动训练学院调研“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对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提出指导意见。运动训练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参加座谈。座谈会由运动训练学院院长赵琦主持。

座谈会上,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小组分别从“十三五”规划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十四五”规划编制过程中如何实现党建和业务融合、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郭修金结合学校“十四五”总体发展思路,从高校“十四五”规划时代背景、学校背景、发展思路、编制原则等方面对运动训练学院如何编制“十四五”发展规划进行了指导,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

最后,黄步龙在肯定了运动训练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对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下一步编制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在认真落实校党委书记朱传耿、校长杨国庆在学校发展战略研讨会暨“十四五”规划编制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基础上,进一步提高对“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是要认真总结“十三五”规划的完成情况和不足之处,在此基础上科学谋划“十四五”发展规划的编制工作;三是要求二级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的编制工作要立足学校的总体目标和定位,确保规划适应新时代要求、更加符合发展规律;四是要把握规划编制的工作节奏,提早着手,形成自上而下、自下而上,以及水平方向的编制合力,高质量完成规划编制工作。

本次调研指导,进一步拓展了运动训练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的思路,为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起到了很好引领和促进作用。


黄步龙对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郭修金对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进行指导


调研工作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