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训融合】江苏女排教练张伟为运动训练学院排球专项学生授课

发布者:孙苏扬发布时间:2020-11-02浏览次数:383

   为加强运动训练专业排球专项学生专业素质和技能、丰富课堂教学形式,深入贯彻学训融合理念,1029日上午,江苏女排一队教练张伟受邀来运动训练学院指导排球专项学生进行专项训练。运动训练学院排球专项老师高娟、姜倩雯和排球专项大一、大二以及大三学生共同参与了训练活动。

张伟教练为本次授课制定了一套专门的训练计划,首先从基本技术着手,主要针对调整球的处理以及防守技术等方面进行训练和指导。在训练过程中,张伟教练对专项学生严格要求,及时发现同学们在训练中出现的问题并进行指导,对垫传调整球的动作要领和其他一些细节进行了耐心的讲解。同学们在训练中充满活力和热情,积极配合,完成教练安排的每一项任务,最后通过隔网串联练习对本堂课程的内容进行了综合练习,顺利达成了此次活动的目标要求。

此次活动体现了运动训练专业学训融合的办学特色,激发了教师们的创新精神与实践能力,提高了学生们的专项能力。

张伟教练安排训练任务

张伟教练指导同学们训练

张伟教练讲解动作要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