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2020年江苏省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中勇创佳绩

发布者:孙苏扬发布时间:2020-11-09浏览次数:411

          2020118日,江苏省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在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本次赛事由江苏省体育协会主办,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共有来自全省44所高校近600名运动员参加。我校跆拳道队由运动训练学院24名跆拳道专项学生组成,张明副院长任领队,孙尊航、苗绿峰两位老师担任教练。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我校运动健儿敢打敢拼、顽强拼搏,最终斩获了7枚金牌、8枚银牌,并获得男子团体第一名、女子团体第一名以及团体总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同时,荣获“体育道德风尚运动队”荣誉称号。

在比赛中,我校队员充分发挥自身的技术水平和攻击特点,积极进攻、巧妙防守、斗智斗勇,在现场掀起了一轮又一轮的高潮。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同学们的刻苦训练,离不开老师们的精心指导,更离不开各级领导对我校跆拳道项目的大力支持。相信在今后的各级比赛中,我校跆拳道代表队一定能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学校添光增彩!

我校红方丁德瑞拿下首战胜利


我校红方朱世纪后旋上头得分拿下冠军

南体健儿展现品势风采

获得的奖牌奖杯

南体跆拳道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