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男排队员代表江苏队勇夺全国学生运动会预赛冠军

发布者:孙苏扬发布时间:2020-11-17浏览次数:506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排球预赛(大学男子组)在西北重镇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展开激烈的角逐,来自江苏、北京、上海、江西等2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以及澳门特别行政区的21支代表队为决赛阶段的七张入场劵展开了激烈争夺。以运动训练学院和运动员教育教学管理部的学生运动员为主体组成的江苏男子排球代表队发扬敢打敢拼的精神,一路过关斩将,经过9天的激烈争夺,拿下预赛冠军,顺利夺得了2021年在青岛举行的学运会排球项目决赛(大学男子组)的参赛资格。

希望我校男排队员在决赛阶段继续努力,取得好成绩,为江苏省争光,为校争光。

我校男排队员

第一排左数:左1:陈飞;

第二排左数:左2:刘宇龙、左3:徐嘉星、左4:孙文轩、左5:解杨、左6:王文骏、左7:周立迎


比赛精彩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