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学院学生参加江苏省健身教练职业技能大赛荣获二等奖

发布者:孙苏扬发布时间:2020-12-03浏览次数:248

  20201128日~29日,由江苏省运动健身业协会、江苏省体育人才流动服务中心联合主办的“2020‘洋河小海杯’江苏省健身教练职业技能大赛” 在南京奥体中心开赛,本次比赛有来自全省19支队伍、近200名健身教练参赛,运动训练学院学生代表南京体育学院参加了本次比赛,在理论与体能方面的激烈竞赛中,他们发扬拼搏精神,充分展现团队风采,最终取得了团体二等奖的好成绩。

大赛紧扣我省健身行业发展新趋势,立足于职业健身教练实用技能,科学设置竞赛项目。赛中,南京体育学院校长、江苏省运动健身业协会会长杨国庆亲临赛场为同学们加油鼓劲,同学们备受鼓舞。通过力量、敏捷、战术和团队协作等方面的比拼,在团队体能和才艺展示比赛中,留下了诸多精彩瞬间。

大赛秉持通过灵活多变、丰富多样的竞赛内容,多方面、多角度、尽可能全方位考核选手的专业能力,为我校体能训练专业的发展开拓了眼界,指明了方向,积累了经验。激励了广大体育健身行业从业人员爱岗敬业、钻研技能,持续促进了体育行业职业技能培训的健康发展。

南京体院代表队获二等奖

杨校长和参赛师生合影

比赛瞬间

比赛瞬间

比赛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