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训融合】运动训练学院游泳专项学生参加江苏省青少年游泳达标赛裁判工作

发布者:孙苏扬发布时间:2020-12-08浏览次数:350

2020125日—6,由江苏省游泳运动协会主办的江苏省第四届青少年游泳达标公开赛在南京浦口市民中心游泳馆隆重举行。

本次比赛我院师生团队共12人承担比赛裁判工作,由游泳专项教师陆青带队在两天比赛中,我院师生全程参与赛事裁判、竞赛组织等相关工作,认真参加组委会赛前培训,严格执行裁判组委会的工作要求。执裁过程中,服务到位,判罚精准,程序严谨,他们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和专业能力给主办方、组委会以及来自江苏省各地的运动员、教练员和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得到赛事组委会的高度好团队全体成员获得“道德风尚奖”。

此次执裁工作展示运动训练学院学子专业的执裁能力和吃苦耐劳的精神。学生通过此次裁判工作积累实践经验,提高了执裁水平是运动训练学院推进“学训融合”重要体现,也是对运动训练专业游泳专项学生裁判规则和裁判法学习成果的检验。

运动训练学院执裁团队

执裁现场

运动训练学院师生与省游泳队合影留念

全体成员获得“道德风尚奖”

江苏省游泳运动协会邀请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