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体育学院男、女足完成“省长杯”,全力备战全国“体院杯”

发布者:孙苏扬发布时间:2020-12-09浏览次数:583

     2020122日—7日,江苏省“省长杯”大学生男子足球联赛(男子超级组、女子高水平组)暨2021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省内预赛在江苏盐城大丰足球训练基地开赛。本届赛事由江苏省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河海大学承办。

运动训练学院足球专项学生代表南京体育学院出战,参与男子超级组和女子高水平组比赛。经过小组赛、淘汰赛的多轮激烈比拼,我校男、女队分别获得第七名和第四名的成绩。

此次参赛队伍实力强劲,有河海大学、江苏师范大学、南京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南京邮电大学、南京农业大学等传统强队。在比赛中,我校男、女队在足球专项教师周霏霏、时晓雨的分别指挥下,发扬南体精神,顽强拼搏,展示了新时代南体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

20201218日—23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的全国“体院杯”足球比赛将在湖北武汉举行。“省长杯”刚刚结束,魏亮、周霏霏、时晓雨老师就带领同学们积极投入到了全国“体院杯”比赛的备战中。祝愿我校男、女队在全国“体院杯”的比赛中再创佳绩,展现南体风采!

南京体育学院女子足球队

南京体育学院男子足球队

男足赛前准备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