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学院学生参加2020年江苏省大学生(高水平组)羽毛球锦标赛​喜获佳绩

发布者:孙苏扬发布时间:2020-12-09浏览次数:554

     由江苏省学生体育协会主办,苏州科技大学承办的2020年江苏省大学生(高水平组)羽毛球锦标赛暨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羽毛球第四次选拔赛于124日至6日在苏州科技大学体育馆举行。参加此次比赛的代表队有东南大学、南京财经大学、苏州科技大学、南京晓庄学院和南京体育学院五所院校、38名大学生。本次比赛共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混双五个单项。

我校代表队由运动训练学院12名羽毛球专项学生组成,羽毛球专项教师朱建国、尤铭、邵嘉惠任教练,参加了所有项目的比赛,经过小组赛和淘汰赛,最终我校代表队孙煜然/许馨元勇夺女子双打第一名,徐柏淳/孙煜然获混合双打第三名,李明德/钱宇森,郭轩宇/莫亦凡分获男子双打第四,第六名,郭轩宇/许馨元,莫亦凡/葛悦淇分获混合双打第七,第八名,葛悦淇获女子单打第八名。

紧张的赛程使不少选手都出现了肌肉抽筋等不适状况,同学们克服疼痛,依旧在赛场上顽强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收获了属于自己的荣誉,展现了南体学子的风采。

通过比赛和交流,同学们也发现了自身在日常教学和训练中存在的不足,他们有信心、也有决心通过刻苦训练,力争在下一年比赛中更进一步。


参赛学生合影

男双比赛中

女双比赛中

混双比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