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士学生鱼水情 军营学校共育人——中国人民解放军某学院乒乓球队来我院交流

发布者:孙苏扬发布时间:2020-12-21浏览次数:295

     2019年我院与中国人民解放军某学院南京校区签署军民共建以来,由于受到疫情的影响,交流与共建活动受到较大影响。随着省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在20201219号上午该学院南京校区的乒乓球队来我院交流。

 运动训练学院二系乒乓球专项师生参与此次交流活动。王寅周与周游两位老师分别带领双方的队员进行训练和指导,积极为战士队员纠正技术动作,训练结束后进行了一场交流比赛,双方队员都认真投入,全力拼搏,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赛后,双方队员、教练积极讨论比赛中遇到的问题,气氛热烈。战士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在乒乓球技战术上有了较大提高,关键的技术环节得到了改善,运动训练学院专项学生通过交流与组织比赛在专项业务能力上也得到提升。

陆军炮院队员与我院师生合影

王寅周老师进行技术指导

专项学生与陆军炮院队员交流比赛

周游老师进行技术指导

赛后队员与教练交流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