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学院召开“加强诚信教育,严肃考风考纪”专题会议

发布者:孙苏扬发布时间:2020-12-29浏览次数:283

    为进一步加强诚信教育,激励同学们端正态度、认真复习,严格遵守考试规章制度,营造优良考风、学风。1229日中午,运动训练学院在315会议室召开各年级辅导员班主任工作会议。本次会议内容主要以“加强诚信教育,严肃考风考纪”专题会议及学生管理工作为主。会议由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喻菊主持,学工办主任、所有辅导员及班主任参加此次会议。

喻菊指出,考试是对学生在校学习情况和道德品质的双重考验,同学们要认真备考,诚信考试,自觉遵守考试纪律,杜绝考试作弊行为。同时对学期末学生考试考风考纪教育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她指出,各班级要加强考风考纪教育,严肃考场纪律,维护考试的严肃性与公正性,营造公正公平、诚实守信的优良考风。会上,参会的所有人员集中学习了《南京体育学院学生手册》中南京体育学院大学生违纪处分规定,其中重点强调了违反考试规定的行为及纪律处分条例,同时学习了教务处印发的《南京体育学院考生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喻菊要求各班级深刻领悟文件精神,召开考风考纪专题教育主题班会,引导同学们认清考试舞弊的严重后果,诚信应考。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推动了班级建设和学风管理,对于提高同学们诚信考试的认识,营造学院优良学风,对建设文明校园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让班主任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职责所在,使其对于如何开展工作有了更全面的把握,明确了作为“引路人”的目标,为我院下一阶段教学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现场

喻菊作工作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