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禧相遇,‘疫’后有你”——运动训练学院2020年学生表彰大会暨新生文艺汇演成功举办

发布者:孙苏扬发布时间:2020-12-29浏览次数:194

      1229日下午,运动训练学院2020年学生表彰大会暨新生文艺汇演仙林校区报告厅隆重举行。运动训练学院师生近20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2017级刘知远、刘美君,2019级孙玮、2020级白贵升共同担任本次活动主持。

文艺汇演在歌曲《倔强》和动感的舞蹈串烧中中拉开帷幕。随后,学院党总支书记代表学院致辞,他指出,2020年是不寻常的一年,学院在校党委、校行政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圆满完成各项年度工作;学院所取得的成绩,凝聚着全体教师的辛勤付出,离不开全体同学的奋斗拼搏。展望2021年,学院将聚焦学校第八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和任务,继续在强化特色发展上做文章,在内涵建设上下功夫,在提升教育教学水平上动脑筋,力同心,奋发有为,以优秀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小品《办公室的故事》由孙鑫、陈佳龙等七位同学共同演绎,故事主题取材于生活细节,情节跌宕有趣,令人忍俊不禁;由白贵升、郝婧煊等十位同学带来的诗歌朗诵《同心战“疫”》从今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为出发点,将无数“逆行者”可歌可泣的光辉事迹娓娓道来;由苏天文、毛禹杰等八位同学带来的柔道专项表演动作标准,扣人心弦,使得场下一片喝彩;由2020级辅导员黄洪以及周雨昕等四位同学演绎的舞蹈《芳华》姿态优美,配合默契,诉说了一代人的青春故事;由学院FD音乐社成员陈国珍等四位同学演绎的南体之歌,巧妙结合学院各专项特点,展示了运训学子的青春风采。

为发挥榜样作用,激励同学们对标先进,发扬积极奋进的精神,晚会中间还分别向2020年度“运训之星”、“运训星级团队”、“学习标兵”、“竞赛标兵”、“社会实践标兵”、“社会服务标兵”等进行了颁奖。

本次文艺汇演精彩纷呈,掌声阵阵。活动在全体师生齐唱《歌唱祖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颁奖现场


表演现场

全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