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学院学生在2020江苏省大学生冠军赛(高水平组)暨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江苏省游泳(第三​次)选拔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者:孙苏扬发布时间:2020-12-30浏览次数:431

     20201227-28日,2020江苏省大学生冠军赛(高水平组)暨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江苏省游泳(第三次)选拔赛在南京航天航空大学落幕。本次比赛由来自全省的15个代表队,201名运动员参与。在为期两天的赛程里,同学们斗志昂扬,奋勇争先。

南京体育学院代表队由运动训练学院游泳专项的13位同学组成,张明副院长任领队,范春华、陆青、马勤三位老师任教练,同学们经过顽强拼搏,取得了优异成绩,其中董子硕同学在蝶泳项目上达到了一级运动员水平。参赛同学通过这次比赛发扬了竞技体育拼搏向上的精神。不畏强手,勇创佳绩,展现了南体学子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同学们的刻苦训练和老师们的精心指导,更离不开各级领导对游泳项目的大力支持,我校游泳队将继续努力,不忘初心,全力以赴,砥砺前行,再创佳绩!

运动员奋勇拼搏

比赛颁奖

老师及运动员合影


附比赛成绩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