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兵秣马,再创佳绩——第二十三届“CUBA”篮球一级联赛

发布者:孙苏扬发布时间:2020-12-31浏览次数:731


20201223日—1229日,第二十三届中国大学生篮球一级联赛江苏省基层赛在南京大学举行。二十九日下午,南京体育学院对战南京大学,这是至关重要的一场比赛,最终以南京体育学院的胜利完美落下帷幕。我校女子篮球队七战三胜,首次获得了第四名的优异成绩。

南京体育学院代表队由运动训练学院的12位篮球专项同学组成,学院张明副院长任领队,篮球专项教师范海燕和徐为人任教练。队员们在疫情期间,不惧风雨,不畏强敌,面对困难迎难而上,赛出成绩,赛出水平,赛出风格,为校争光,为自己争光,完美展现了南体学子的良好的精神风貌。获得此次好成绩,也离不开领导和老师的支持和理解,离不开教练的辛苦付出和耐心指导,离不开同学们赛前的刻苦训练和在比赛中团结一致,奋力拼搏,敢打硬仗的精神!此次比赛,增进了与兄弟院校之间的交流,提高了我校女篮篮球运动的技战术水平,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培养了学生坚韧不拔的意志和艰苦奋斗的精神,增强了集体主义观念,使学生达到了陶冶情操、增长知识和锻炼体魄的良好目标。希望我校女子篮球队在未来的日子里可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再创佳绩。


全体合影

队员们在场上顽强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