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男篮参加2020年第23届CUBA大学生篮球联赛

发布者:孙苏扬发布时间:2020-12-31浏览次数:1060

     20201222日—29日,第23CUBA大学生篮球联赛——江苏基层赛(一级)男子组在南京邮电大学仙林校区落下帷幕。

南京体育学院男子篮球队由运动训练学院篮球专项的15位同学组成,学院赵琦院长任领队,篮球专项教师郑言霞和单志铭任教练。经过全队的顽强拼搏,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了参加本次比赛,我校男篮长期坚持训练,牺牲了老师、教练和队员课后和双休日的休息时间。在赛场上,不畏强手,勇创佳绩,展现了南体学子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大家克服了疲劳、伤病等诸多不利因素,不畏强敌,同舟共济,最终取得了比赛的第七名。良好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各级领导对篮球项目的大力支持,也离不开老师们的精心指导和同学们的艰苦训练。我校男子篮球队也将继续努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并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创佳绩!

比赛精彩瞬间

全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