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学院网球专项学生圆满完成南京体育学院网球学院青少年网球调赛的执裁工作

发布者:孙苏扬发布时间:2021-03-22浏览次数:303

    2021319日—20,由南京体育学院网球学院主办的青少年网球调赛南京体育学院网球馆隆重举行。参赛的22名运动员来自江苏、天津、四川、河南等多个省市,年龄最大的13岁,最小的只有11岁。本次比赛的目是为了检验此年龄段运动员的训练水平,任务是为江苏省网球队发现优秀的后备人才。

本次比赛竞赛团队中的裁判队伍是由运动训练学院11名网球专项学生组成,同学们全程参与竞赛组织、临场执裁的相关工作在两天的比赛中严格执行裁委会的工作要求,牢记“严肃、认真、公正、准确”的八字方针,顺利的完成了60多场比赛的执裁任务。他们认认真真的工作态度和专业能力给各地的运动员、教练员留下了深刻印象,得到主办方的高度好评。

在比赛间隙,南京体育学院网球学院院长长鲍勤、副院长兼国家网球男队总教练姜惟,还和同学们就“赏析比赛、阅读比赛”的主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此次实践交流活动彰显了我院贯彻、推进“学训融合”的重要体现,展示运动训练学院学子专业的执裁能力和兢兢业业的精神。同学们通过此次裁判工作积累实践经验,提高了执裁水平,也是对运动训练专业网球专项学生专项教学成果的检验。同学们零距离的和优秀的教练员、运动员进行互动,开阔了文化视野,扩宽了训练思路,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