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训相融,全面发展——运动训练学院游泳专项学生执裁江苏省游泳队阶段性检查对抗​赛

发布者:孙苏扬发布时间:2021-03-26浏览次数:183

     为丰富专业学术交流,提高除训练以外的应用型实践能力,拓展学生视野。325326日,运动训练学院游泳专项学生及老师在南京体育学院游泳馆共同参与2021年江苏省游泳队阶段性检查对抗赛的执裁工作。该竞赛由南京体育学院游泳学院主办,学校金校长、江苏队布朗教练、游泳学院王伟新院长、张纪芳副院长及省队所有教练参与,南京东南大学倪小燕老师任比赛仲裁。

    比赛过程紧张激烈,随着裁判一声令下,泳池瞬间被激荡起无数浪花,运动员们奋勇争先、顽强拼搏,场边的呐喊助威声更是将比赛推向高潮,现场气氛如火如荼。

    运动训练学院的游泳专项学生通过此次执裁实践,丰富和提升了裁判的基础知识与理论体系,让同学们对自己未来的游泳裁判工作有了更多的准备。

运动员、裁判、老师合影

执裁现场

专项学生与老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