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训融合】运动训练学院学生参加2021南京紫东仙林半程马拉松裁判工作

发布者:孙苏扬发布时间:2021-04-13浏览次数:150

     411日上午,由南京紫东核心区管理委员会()、南京市栖霞区人民政府、南京市仙林大学城管理委员会主办的2021南京紫东仙林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

    本次比赛,运动训练学院学生在谭燕秋教授的带领下担任辅助裁判工作。为保障赛事顺利进行,开赛前一天,谭燕秋教授为同学们进行裁判员培训并带领学生们勘探赛道,与各站点志愿者组长开展联调工作。比赛过程中,同学们服务到位,程序严谨,他们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给组委会和运动员留下了深刻印象,得到了赛事组委会的好评。

    同学们通过这场“校门口”的赛事,锻炼了自身专业素质与执裁能力,为参赛者创造公平、公正、公开的比赛环境,展现了运动训练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赛前谭燕秋老师与参与裁判工作学生合影

学生工作掠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