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备战 赛出风格 打出水平——我院运动员刘家硕成功入选国家集训队

发布者:孙苏扬发布时间:2021-04-19浏览次数:506

     南京体育学院跆拳道队一行十人在运动训练学院跆拳道专项教师孙尊航的带领下411日至16在陕西省西安市参加了世界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选拔赛。

    此次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组织筹备,在我校高度重视疫情防控的参赛原则下,以确保学生安全为前提,为精彩纷呈的比赛做了充分的准备和保障。在学校和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我们将增强学生体质,培养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的训练目标落到了实处。

    比赛过程中,面对来自全国高校的两百余名专业选手,我校运动员始终秉承奥林匹克运动精神,顽强拼搏,敢打敢拼,取得了一银三铜与三个第五名的优异成绩。其中刘家硕成功入选国家集训队。我校运动员秉承 “严,和,朴,实”的校训,刻苦训练,奋勇争先,在比赛当中检验了教学训练成果。

 赛后,我校运动员积极观摩了高水平运动员的竞技对战,开拓了视野,为备战今年的江苏省第二十届省运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我院参赛运动员和老师

 我院运动员在比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