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前行 勇创佳绩—我校男篮参加2020-2021中国大学生3×3篮球联赛江苏城市冠军赛

发布者:孙苏扬发布时间:2021-04-28浏览次数:211

     2021424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的2020-2021中国大学生3×3篮球联赛江苏省分站决赛在南京邮电大学体育馆开赛。比赛为期两天,共有72支队伍,260多名运动员参赛。此次比赛代表着江苏省大学生三对三篮球比赛的最高水平。

    南京体育学院3×3男篮由运动训练学院8名篮球专项同学组成,副院长张明任领队,篮球专项教师郑言霞、单志铭任教练。队员们赛前积极备战,刻苦训练;比赛期间不畏强敌,顽强拼搏,完美展现了南体学子的良好的精神风貌,用自己的行为诠释了南体精神。最终我校男篮二队获得了男子高水平组第四名的优异成绩;男篮一队队员孙存威获最佳技巧王的称号。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领导和老师的大力支持,离不开教练的辛苦付出和耐心指导。

    此次比赛增进了校际之间的交流,提高了篮球专项的竞技水平,锻炼了队伍、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我校男子篮球队将在未来的日子里不忘初心,刻苦训练、砥砺前行。

南体一队合照南体二队合照

比赛精彩瞬间

南体一队队长孙存威荣获最佳技巧王

南体二队荣获男子高水平组第四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