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体承办、完成2021年江苏省足协D级教练员培训班任务

发布者:孙苏扬发布时间:2021-05-11浏览次数:337

     2021429日至55日,由江苏省足球协会主办,南京体育学院运动训练学院(足球学院)承办的“2021年江苏省足协D级教练员培训班(第4期)”在南京体育学院仙林校区顺利举办。来自南京体育学院的24名运动训练专业足球二级以上运动员学生参加培训,江苏省足协委派教练员讲师魏亮、周霏霏担任本次D级班讲师。

本次培训班是江苏省足协与南京体育学院运动训练学院(足球学院)合作,为南体学子专门开设的培训班。在为期七天的培训课程中,参加培训班的学员业务水平和技术能力得到了不同程度的提升,尤其是在演讲、动作示范以及理论知识方面得到了显著提升。

2017年江苏省政府颁布了《江苏省足球改革发展实施意见》,提出了要“依托具备条件的本科院校设足球学院”的足球人才培养途径。作为江苏省唯一一座专门培养各类体育人才的高等体育学府,南京体育学院保持与江苏省足协深度合作,设立足球后备人才培养基地,共同为江苏省培养各类足球专业人才。今年江苏省足协已经为南京体育学院运动训练专业、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单独开设教练员培训活动,为南体学生在今后从事青少年足球培训教学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相信通过此次培训班过后,能让学生对教练有了不一样的认知,在科学规范训练,提高队员身体素质和技术水平上,更能针对性的对其建立正确的足球意识培养,为青少年足球的蓬勃发展,献上一份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