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学院篮球专项学生参加江苏省小篮球联赛执裁工作

发布者:孙苏扬发布时间:2021-05-25浏览次数:70

    2021523日 ,由中国篮球协会指导,江苏省篮球运动协会主办,南京市篮球运动协会、南京美驰诚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2021 年江苏省小篮球联赛南京东部仙林聚星赛区暨中国小篮球系列活动”在南京师范大学体育馆隆重举行,运动训练学院的12名学生以裁判的身份参与了此次比赛。

篮球专项学生比赛中认真履行小篮球的裁判职责,严肃、认真、公正、准确的执行竞赛规则,依据小篮球运动精神,遵照小篮球规则引导小运动员们公平地参与比赛。我院学生全身心服务比赛,奉献了自己的热心爱心耐心和细心,引导小运动员们享受小篮球运动给他们带来的的乐趣。篮球专项学生忙碌在赛场的各个角落,认真负责地做好做细比赛的各项工作,比赛执裁专业水准高,体现公平、公正、严谨、认真,展现了南体学生的风采,确保赛事的圆满成功,受到主办方、家长、小运动员们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