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学院组织辅导员赴淮阴师范学院调研学习

发布者:孙苏扬发布时间:2021-06-01浏览次数:153

     528日,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亚军、副书记喻菊率学院全体辅导员赴淮阴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体育学院就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生管理、党史学习教育、基层制度建设和党建工作进行调研学习。淮阴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骆仁林,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陆林召,党委副书记姜洁等领导热情接待了运动训练学院一行。

    调研会上,骆仁林首先对学院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淮阴师范学院的基本情况,分享了化学化工学院在学生管理、辅导员队伍建设,以及党建、党史学习教育方面的经验和做法。陆林召则重点介绍了淮阴师范学院体育学院的发展概况,并着重围绕专业建设认证、体育专业学生管理模式、辅导员队伍建设等进行了交流,希望两院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力求互相促进,共同提高。

    张亚军对化学化工学院、体育学院对本次活动的精心组织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南京体育学院的办学历史,以及运动训练学院发展现状,并就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生日常事务管理、党史学习教育等方面深入交换意见。

    本次调研学习,既加深了与兄弟学院之间的相互了解,又为党史学习教育、专业发展、学生管理、辅导员队伍建设等提供了积极借鉴,对学院今后的建设与发展具有很强指导作用。

    交流结束,学院一行来到淮阴师范学院校史馆周恩来研究资料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感受周恩来精神,汲取前行力量。


双方交流研讨

参观周恩来研究资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