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金4银2铜!我校学生在2021年江苏省大学生田径冠军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孙苏扬发布时间:2021-06-02浏览次数:78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强国建设的重要指示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充分发挥党委领导和政府主导作用,增进江苏省高水平院校教练员、运动员之间的交流,提高学生运动员的竞技水平和竞赛能力。

2021528-302021年江苏省大学生田径冠军赛(高水平组)在南京审计大学(浦口校区)落下帷幕。来自江苏省内的13所高水平院校的200余名的运动员,参加了本次高水平组的比赛。我校的运动健儿们在本次比赛中技压群雄获得了442铜的好成绩,并且在此次比赛中我校五名运动员达到国家一级运动员等级标准。

本次参赛的队员是由运动训练学院田径专项的24名学生组成。运动训练学院赵琦院长任领队,专项教师陆锦华、李巍、谢恩礼任教练。此次成绩的取得与教练的辛苦付出和耐心指导以及运动员们比赛前的刻苦训练、赛中的顽强拼搏是分不开的, 更离不开运动训练学院各级领导和老师的关心和支持。赛前队伍召开了动员大会,张明院长出席并提出要求和希望.要求教练员与运动员发扬南体精神,勇于拼搏,赛出风格.希望还要在疫情当前保护自身安全,为南京体育学院再创佳绩.学生们备受鼓舞,尤其在本次比赛中有3位大四的同学在面临毕业,学业紧张的情况下,为了学校的集体荣誉,依然代表南京体育学院参加比赛,并取得好成绩,给学弟学妹们做了一个很好的榜样。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追梦人。希望运动员们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赛前动员大会

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合影

陶泽浪获得男子5000米项目冠军

袁魏子超获得跳远项目冠军

赫玉冲200米项目达到国家一级运动员水平并破院记录

陆锦华、李巍、谢恩礼教练与4×100米接力冠军队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