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网球女团获第25届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华东赛区冠军

发布者:孙苏扬发布时间:2021-06-07浏览次数:150

202166日,第25届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分区赛(华东赛区)在临海圆满结束。本次大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网球分会执行,由台州万祥网球学校承办。此项赛事是疫情之后举办的规模大、影响广的全国大学生网球体育赛事之一。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为响应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号召,华东赛区组委会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本次比赛,举行了“向党说句心里话”的主题活动,每名参赛学生都用“心形”纸条书写一句话并贴在留言墙上,以此表达对中国共产党和伟大祖国的感激之情以及无限祝福。教育引导广大运动员从百年红色体育史中获得滋养,深化理想信念、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传承体育文化、弘扬体育精神,感受体育魅力、汲取体育力量。

此次大赛吸引了来自华东二省一市,27所高校,57支代表队,231名运动员和裁判员参加比赛。我校代表队由运动训练学院网球专项的8名学生组成,参加了女丙B组、男丙B组比赛的角逐。经过三天的激烈比赛,我校运动员团结拼搏,不畏强敌,女团队员一路过关斩将,以默契的配合和稳定的发挥,获得女丙B组团体冠军,男丙B组团体获得第四,并获得了第25届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总决赛女子团体赛和男子单项赛的参赛资格。期待他们在全国总决赛中再接再厉,砥砺前行,再创佳绩。

南京体育学院代表队

女团冠军:李昕然  胥家琪 王越 刘星玉

女团冠军及教练员矫莉华、吴国宁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