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学院分工会举办2021年教职工扑克牌“掼蛋”比赛

发布者:孙苏扬发布时间:2021-06-10浏览次数:10

 为丰富运动训练学院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按照学院工会《2021年工会活动计划》,68日下午14:30,在仙林校区食堂举办了2021年运动训练学院教职工扑克牌“掼蛋”比赛。本次比赛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为“掼蛋”爱好者提供了交流的机会,增进了情感交流。

 打“掼蛋”在南京老百姓生活中可以说是一项家喻户晓的扑克牌游戏,有着深厚的群众基础,它以简单易行、益智健脑、增进团队精神,深为广大人民群众所喜爱,成为了许多人在茶余饭后的主要休闲娱乐方式。

 此次比赛由运动训练学院分工会策划、组织,旨在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展现教职工健康生活方式,也是分工会关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的具体体现。由于活动贴近广大教职工生活情趣,吸引了教职工纷纷报名参赛,分工会工作人员认真做好服务工作,协调、安排好参赛教职工的比赛秩序。

 活动遵循“公平、公正、公开”比赛规则,赛场上的气氛十分活跃,选手们密切配合,精确计算、沉着应战,对阵双方比牌技、比智慧,赛成绩、赛友谊。旁观和加油助威的教职工认真观战、悉心学习。大家切磋牌技、互相学习,加强交流,增进了友谊。

    此次比赛活动,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提高了教职工的掼蛋技能水平,为推动运动训练学院健康持续发展营造了良好和谐的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