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学院举行橄榄球裁判员培训班

发布者:孙苏扬发布时间:2021-06-15浏览次数:91

    2021612日至13日运动训练学院组织橄榄球一级判员和触式橄榄球一级裁判员培训班。聘请国际橄联亚洲裁判培训导师、中国橄榄球协会裁判讲师、国际级裁判陈文逸和国际级裁判王海洋两位老师为南京体育学院橄榄球专项学生进行CRFA裁判培训;聘请国际触式橄榄球联合会(FIT)裁判和教练讲师Richard A Rosewarne(理查德A.罗斯沃恩)进行FIT裁判规则与裁判法指导与授课。

本次裁判分为理论授课、临场实践、体能测试三个部分;经过裁判导师的悉心指导和学院橄榄球专项学生的努力,姜孜鹏、周磊等10名学生通过国际橄榄一级裁判资格认证考试,全部学员获得FIT裁判资格认证并获得证书。此次培训使学生的专项知识面得到拓展,同时在橄榄球裁判能力上有更大提高。


    裁判培训导师陈文逸为学生授课

裁判培训导师理查德与王海洋为学生授课

陈文逸指导学生实践

王海洋指导学生实践

学生实践

体能测试

FIT裁判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