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教融合,全面发展——第20届中国大学生游泳锦标赛暨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游泳项目选拔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孙苏扬发布时间:2021-06-07浏览次数:76

     2021年第20届中国大学生游泳锦标赛于20216165日在扬州开赛,本届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是全国最高规格大学生比赛,也是我校师生第一次参加此项赛事。赛事吸引了56所高校共计800多名运动员、领队、教练员等参加,其中更有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等双一流高校。

为丰富专业学术交流,增长比赛经验,拓展学生视野。运动训练学院游泳专项学生组队参赛,在与众多高手的同场竞技中,学院游泳专项学生抱着学习交流的心态不畏强手,勇于拼搏,赛出了友谊,发扬了南体人的风格,展现了南体大学生的风采。赛场氛围令专项同学们受益匪浅。此次学院共有14名学生参赛,其中运管部学生梁泽坤取得了50米仰泳决赛第5的成绩。学院游泳专项张玮恒、董子硕两位同学分别在蛙泳和蝶泳项目达到一级运动员水平。

通过此次参赛学习,开阔了参赛运动员的眼界,同学们找到了自身的不足,并明确了下一阶段训练的奋斗目标。

运动员、老师合影

我院学生接力项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