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参加第十七届中国大学生柔道锦标赛荣获佳绩

发布者:孙苏扬发布时间:2021-06-21浏览次数:101

      2021年6月15日-19日,第十七届中国大学生柔道锦标赛暨三十一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柔道项目选拔赛在河北迁安举行。本届比赛为期三天,吸引了全国33所大学的34支代表队、近300名学生参赛,首次根据学生招生类型及竞技水平将比赛分为甲(阳光组)、乙(高职高专组)、丙(高水平组)、丁(超级组)四个组别,给予了在校大学生展现自我、相互交流的机会与平台。

南京体育学院柔道代表队由运动训练学院柔道专项17名学生组成,柔道专项教师周叶凡任教练,参加丙组和丁组的比赛。在比赛出发前我校运动训练学院副院长张明亲临现场指导,并对参赛的学生进行了赛前动员,张院长的讲话振奋人心,极大的鼓舞了同学们的士气。比赛中场下教练员悉心指导,场上运动员顽强拼搏、积极进取,共斩了2枚金牌、1枚银牌、6枚铜牌,充分展现了南体人奋发努力、坚持到底的精神风貌。

运动训练学院副院长张明在为参赛学生做赛前动员

我校学生袁榆婷(左四)获得女子-52公斤级金牌

南京体育学院柔道代表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