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跆拳道队参加2021年中国跆拳道大学生锦标赛获佳绩

发布者:孙苏扬发布时间:2021-06-18浏览次数:63

    相约幸福成都”2021年中国跆拳道大学生锦标赛于617日在富饶的“天府之国”四川成都——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体育馆拉开帷幕,此次赛事吸引了全国39支高校代表队共计352名运动员参加,其中各队不乏有国家队及各省高水平专业运动员参加。

    我校跆拳道队由运动训练学院11名跆拳道专项学生组成,院办张华老师任领队,跆拳道专项教师孙尊航、苗绿峰任教练,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我校斩获23铜以及3个第五,团体总分第5的优秀成绩,进一步检验了训练成果。

    赛前召开动员大会,学院张明副院长学院为参赛教练员和运动员加油鼓劲,我校运动员深受鼓舞,士气高昂。运动员们积极备战,同心协力、默契配合,制定出科学精细的备战计划。在赛场上不畏艰难,以高昂的精神状态面对每一场比赛,把“严、和、朴、实”的校训贯穿全场,展现出我南体运动健儿的卓越风采。

 赛前动员大会

 我校运动员赛场风姿

 南京体育学院跆拳道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