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运动训练学院在校第五届微课教学比赛暨2021年全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选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孙苏扬发布时间:2021-07-07浏览次数:99

    近日,南京体育学院第五届微课教学比赛暨2021年全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选拔赛结果揭晓,运动训练学院共推选4部作品参加此次比赛。其中,李巍、范凯斌、王国杰老师的作品《肩部防伤训练》和范春华、陆青老师的作品《在水中推着你的神奇力量“牛顿第三定律”》获得二等奖;尤铭、邵嘉惠、张坤教师的作品《《羽毛球双打基本站位与轮转》获得三等奖,这三部作品被推荐参加2021年江苏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马劼老师的作品《水中健身操徒手操必做动作讲解-长城万里、翩翩飞燕》获得优秀奖。

此次比赛深度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有效提升教师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充分发挥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建的引导作用,为推进运动训练学院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有效提升教师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搭建了良好的沟通平台。

运动训练学院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