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训融合】2021年中国足球协会C级教练员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者:孙苏扬发布时间:2021-07-16浏览次数:300

     202173日至15日,由中国足球协会和江苏省足球运动协会主办,南京体育学院运动训练学院(足球学院)承办的“江苏省足球运动协会2021年第四期中国足协C级教练员培训班”在南京体育学院灵谷寺校区顺利举办完成。来自南京体育学院的24名足球二级以上运动员学生参加了培训。江苏省足协委派教练员讲师张晓红、魏亮、周霏霏担任本次C级班讲师。此次培训班获得了南京体育学院和江苏省足球协会各级领导的全力支持,获得了南京体育学院中国网球学院、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和保卫处等部门的全力帮助。

本次培训班是江苏省足协与南京体育学院运动训练学院(足球学院)合作,为南体学子专门开设的培训班。在为期14天的培训课程中,参加培训班的学员业务水平和技术能力得到了不同程度的提升,尤其是在训练指导、演讲、动作示范以及理论知识、技战术等方面得到了显著提升。

2017年江苏省政府颁布了《江苏省足球改革发展实施意见》,提出了要“依托具备条件的本科院校设足球学院”的足球人才培养途径。作为江苏省唯一一所专门培养各类体育人才的高等体育学府,南京体育学院保持与江苏省足协深度合作,设立足球后备人才培养基地,共同为江苏省培养各类足球专业人才。

今年江苏省足协已经为南京体育学院运动训练专业、体育教育专业学生专门开设CDE级多期教练员培训班和裁判培训班,这为南体学生培养与就业打下了坚实基础。相信在江苏省足协的大力支持与指导下,通过定期举办类似培训班,南体足球专项学生的培养质量与渠道将获得极大的提升与拓展!

开班仪式:赵琦院长、孟宁主任出席

张晓红副教授授课

魏亮副教授授课

实践课

考试

学生用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