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学院(足球学院)2020年大事记

发布者:孙苏扬发布时间:2021-01-13浏览次数:10

      1.坚持疫情防控和年度各项工作两手抓、两不误;疫情防控期间做到“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强化线上教学督促检查,保证在线学习效果。

2.运动训练学院申报的体能训练(040208T)专业获批教育部新增备案本科专业。

3.运动训练专业申报并获批国家一流本科专业。

4.引进3名博士研究生,其中教授1名、副教授1名;晋升教授1名,晋升副教授2名。

5.获批2020年度校级一流本科课程立项3项,其中《运动训练学课程》为重点立项,《体能训练》、《羽毛球》2门课程为一般立项。

6.马宁老师的微课《校园裁判执法进阶—移动与选位》,获江苏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中获一等奖,陆青老师微课《自由泳完整配合技术教学》获二等奖。

7.在南京体育学院第四届微课教学比赛中,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1项、优秀奖2项。

8.参加南京体育学院第十四届科学论文报告会取得新突破。教师投稿人数39人、投稿44篇,获一等奖2篇、二等奖6篇、三等奖10篇;学生投稿人数12人、投稿13篇。并被授予南京体育学院第十四届科学论文报告会“优秀组织单位”奖。

9.刘宸老师被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中央委员会青年发展部授予2020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个人

10.2017级郭敏同学荣获江苏省省级三好学生称号,21745班荣获省级先进班集体称号;郭昊俣同学提交的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作品《提剑风雷动——我的击剑之梦》(指导老师刘宸)获“武进人才杯”江苏省第十五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总决赛二等奖。

11.我院学生在2020年度江苏省大学生(高水平组)各类体育竞赛中共获18项(次)冠军。

12.服务社会取得优异成绩:先后收到中国足协、九三学社南京市委员会、南马组委会、江苏省游泳协会、江苏省体育竞赛公司发来感谢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