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体育学院2020年度“优秀教育工作者”——江秋寒

发布者:孙苏扬发布时间:2021-04-27浏览次数:225



江秋寒,女,196911月出生,中共党员,助理研究员。现任运动训练学院办公室主任、分工会女工委员,教师第四党支部组织委员。

该同志在日常工作中,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处处起模范带头作用;具有强烈的责任感和事业心,爱岗敬业,坚持以师生为中心,全力做好教学服务保障工作。主动作为,当好领导的参谋,积极为学院发展出谋划策,保质保量的完成学校和学院安排的各项工作。担任学校招生考试考生咨询及申诉工作17年,工作中即坚持原则,又给予人文关怀,得到了学校和考生的认可。担任班主任工作,所带班级多次获学校“五佳十优”班级,其中21645班获评江苏省省级先进班集体。担任学院分工会委员,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丰富全体教师的业余生活,增强大家的凝聚力,学院分工会多年被学校评为先进分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