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学院召开学院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孙苏扬发布时间:2021-08-31浏览次数:80

830日下午2点,运动训练学院(足球学院)在腾讯会议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全院教师大会,会议由副院长张明主持,运动训练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传达学习中央、省委、省教育厅、校党委等上级近期重要会议和领导讲话精神,总结学院学院上半年工作进展和暑假期间工作情况,部署学院2021年下半年工作及开学初主要工作安排。

会上,张明副院长传达了学校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精神。他强调,每位任课教师都要按要求做好新学期开学后线上教学的准备工作,确保教学工作有序开展。他强调各位老师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督查工作,严格执行教学常规,确保教学工作正常运行。喻菊副书记就疫情防控安排及学生线上开学等工作做相关解读,提醒各教职工务必落实好学生线上报道、线上学习、线下防疫等相关工作。赵琦院长就近期大纲编写的完成情况进行总结,同时对下半年教学科研等工作进行动员,并传达了2021年度经费使用情况。他强调要围绕2021年学院工作目标任务书中的重点和主要任务,加快推进各项目标任务进程,确保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最后,张亚军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就学院新学期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疫情防控意识,认真落实学校部署,继续做好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进一步强化责任,严格教学工作要求,扎实做好线上线下教学工作。三是进一步牢记使命,强化育人担当,全面做好学生管理工作。

新学期,新征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将认真学习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进一步强化督促检查,不断提高认识、完善工作推进。在抓好年度任务落实的同时,也要聚势谋远,自觉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努力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格局。

学院领导在线传达会议精神并部署新学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