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金三铜,我院参加2021年中国大学生拳击锦标赛创造佳绩

发布者:孙苏扬发布时间:2021-10-12浏览次数:10

     2021年中国大学生拳击锦标赛于924日至28日在河北唐山九江体育中心举行。此次赛事是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首次主办,旨在更好的推广拳击运动在青少年特别是大学生人群中的开展。来自全国49支高校代表队共计306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南京体院作为专业体育院校,十分重视大学生体育竞技比赛工作。面对疫情带来的诸多不便,运动训练学院提前布置竞赛工作,并与江苏省拳击协会、南京清凉山体校紧密合作,全方位做好备战。代表队由8位运动训练专业大学生组成,委派孙尊航副教授、苗绿峰老师与省队专业队教练胥锐组成教练组。在比赛中,运动员们不畏强手,敢打敢拼,奋勇争先,经过五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斩获33铜的优异成绩,展现出南体运动健儿的卓越风采。具体成绩为:

 郑梦婷 女子丁组57公斤级 冠军

 赵春媛 女子丁组69公斤级 冠军

 范东如 男子丁组75公斤级 冠军

 李倩格 女子丁组69公斤级 季军

 朱世纪 男子丙A69公斤级 季军

 陶梦凡 男子丙A75公斤级 季军

此次比赛为我校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展示平台和实践机会,体现了我校在积极贯彻国家“体教融合”发展理念、践行“以生为本”教育理念上,迈出坚定的步伐,为进一步推动拳击项目在我省、我校的发展,为我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为建设新南体、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了力量,也充分彰显了我校体教融合、训教结合的特色与优势。


 拳击代表队全体成员

获奖运动员

  运动员在比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