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体、南大校足球队周教学对抗赛”正式启动

发布者:孙苏扬发布时间:2021-11-01浏览次数:10

        2021年10月30日上午9点30分,由南京体育学院运动训练学院(足球学院)、南京大学体育学院协商组织进行的“南体、南大校足球队周教学对抗赛”首场比赛在南京大学仙林校区四组团足球场顺利开赛。

        比赛按照正式竞赛规范进行。南体足球队由时晓雨老师担任主教练,共有24名运动训练专业足球专项学生参与。最终,南大足球队在陈涛老师指导下,凭借扎实的训练基础以及传统强队的深厚积淀,以4球优势战胜了刚刚组建的南体校队。尽管比赛失利,但对于南体学生教育与培养而言却大有收获。通过比赛,我们认清了差距,组建并锻炼了队伍,开拓了眼界,结识了朋友,更重要的是建立了良好的竞赛机制,进一步推进了南体和南大足球育人的友好合作,实现了预期的良好教学与育人效果。

       “南体、南大校足球队周教学对抗赛”采取每周一次,每周时间协商确定的方式,比赛地点确定在南京大学(仙林校区)。该赛事的实施,标志着南体校足球队常态化训练、比赛之路迈出了重要的第一步,为南体足球专项教学提供了实战平台,也为备战即将来临的2021年省长杯足球赛和全国体院杯足球赛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