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学院举办丁玲玲老师荣休座谈会

发布者:孙苏扬发布时间:2021-11-03浏览次数:10

     为了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增强教师职业神圣感和光荣感,引导广大教师牢记“立德树人”使命,鼓励青年教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发扬老前辈的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113日下午,运动训练学院为丁玲玲副教授举行了荣休仪式。学院党政领导、部分师生欢聚一堂,祝贺丁玲玲老师光荣退休。

    荣休仪式由办公室主任江秋寒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亚军为丁玲玲老师赠送荣休纪念牌,乒乓球专项的学生为丁老师献上鲜花,以表达对丁老师的尊重和不舍。与会师生纷纷为荣休的丁老师送上真挚的祝福,并表达了崇高的敬意。赵琦院长回顾了丁老师来学校的工作经历,赞扬丁老师对事业执着、忠诚,对待同事真诚友善,将所有热情和精力都献给了神圣的教书育人事业,充分肯定了丁老师为学院做出的贡献,希望程老师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的发展建设。

    最后,丁玲玲老师满怀深情地回顾了工作生活中的感受和体会,感谢学院领导和同事们多年来的支持和照顾,表达了感激和不舍之情。丁老师情真意切,热情洋溢的发言深深地感动了在场的领导和老师们。

荣休仪式既是为了表达学院对退休老师的感谢,同时也是为了让青年教师和学生亲身体会老教师对教育事业的无私的付出,让广大教师接受一次“师德师风”的洗礼,进一步营造感恩致敬风尚,弘扬尊师重教传统。

参会师生合影

张亚军书记赠送纪念牌

赵琦院长赠言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