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学院与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共同举办“庆祝建校65周年足球赛”

发布者:孙苏扬发布时间:2021-11-09浏览次数:10

          为庆祝我校建校65周年,加强学生交流,提升足球育人功能,培养学生足球竞赛、组织和裁判能力,并活跃校园文化氛围,运动训练学院(足球学院)、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联合主办的“庆祝建校65周年足球赛”开幕式于11月8日13:30在南京体育学院灵谷寺校区中央体育场举行。运动训练学院(足球学院)张亚军书记、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邹国忠书记、副院长叶强参加了开幕式并观看了比赛。

  比赛双方为运动训练学院(足球学院)足球专项班学生和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足球专修学生。比赛严格按照足球赛事组织要求进行,刘红兵、董新风老师在比赛前两天对比赛场地进行布置安排,并对执法学生裁判员进行专门培训。整场比赛,双方互有攻守,场面跌宕起伏。双方队员在场上尽情展现自己的风采,场下观众激情的欢呼,为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足球盛宴。通过比赛,加深了运动训练与体育教育学生的沟通交流,促进了两队之间的友谊,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