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学院“迎校庆”第27届篮球联赛正式开赛

发布者:孙苏扬发布时间:2021-11-12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营造一个积极、健康、热烈、活泼、朝气蓬勃的校园环境,丰富校园文化活动,增强学生体质和提高学生的篮球运动水平。在南京体育学院建校 65 周年庆即将到来之际,特举办了运动训练学院第27届篮球联赛。

        运动训练学院第27届篮球联赛于202111818:30在仙林校区篮球馆拉开帷幕。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亚军、副书记喻菊、篮球专项教师郑言霞、徐为人、单志铭、班主任王国杰和辅导员黄洪出席了开幕式。此次篮球赛旨在丰富校园文化活动,增强学生体质、提高学生的篮球运动水平、增强各班级的凝聚力,展示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在学习之余锻炼身体和意志,增进同学之间的交流,促进友谊升华。预祝此次篮球赛取得圆满成功。

院党总支书记张亚军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喻菊讲话

院党总支书记张亚军为比赛开球

运动员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