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学院举行“迎建校65周年庆”田径运动会开幕式

发布者:孙苏扬发布时间:2021-11-16浏览次数:10

        11138:00,在喜迎南京体育学院建校65周年之际,运动训练学院“迎建校65周年庆”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仙林校区田径场举行。南京体育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江教授出席开幕式,并宣布田径运动会开幕。学院近900名师生参加开幕式。

 “运动训练学院迎建校65周年庆田径运动会开幕!”在副校长李江的宣布声中,运动训练学院迎校庆田径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

早上8时,伴随着激昂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队、校旗队、院旗队、裁判员代表队、各班级运动员代表队依次迈着整齐划一、铿锵有力的步伐从主席台前走过,展现着新时代大学生青春向上的精神风貌。运动员进场后,全场站定,齐唱国歌。

院长赵琦代表学院致开幕词。他表示,一年来,运动训练学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下和校各职能部门、兄弟学院的支持下,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院的人才培养、教学、训练、科研等都取得可喜成绩,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希望学院全体师生团结一心,共创运动训练学院美好未来。

开幕式结束后,各比赛项目正式开始。本次田径运动会共历时两天,学院三个年级18支学生代表队,共计600名运动员参加17个田径项目的比赛。

通过比赛,进一步检验人才培养质量,为下一步进行教学改革提供依据。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江宣布比赛开幕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江为本次运动会第一个项目鸣枪

赵琦致开幕词

运动员入场

李校长与参加开幕式的教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