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我校65周年校庆运动训练学院(足球学院) 召开专业建设与学生就业论坛

发布者:孙苏扬发布时间:2021-11-20浏览次数:10

  六十五载风雨沧桑,六十五载多彩华章。为庆祝南京体育学院建校65周年,弘扬运动训练学院办学传统,展示办学成果,扩大社会影响,凝聚校友力量,激励师生奋进,深入推进运动训练学院一流专业建设,拓宽运动训练专业学生就业面,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创新的工作举措,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1120日下午在南京体育学院仙林校区进行了新时代“体教融合”与“南体模式”高端论坛—运动训练学院(足球学院)专业建设与学生就业分论坛,论坛邀请了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主任、全国体育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梁培根教授;南京美驰诚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创始人王舒立;运动系原党总支书记、主任、足球学院院长、二级教授袁野及南京各实习单位负责人,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亚军、院长赵琦、副书记喻菊及部分教师、学生约60人参会。论坛由运动训练学院副院长张明主持。

会议伊始,观看了校庆65周年运动训练学院(足球学院)宣传片。党总支书记张亚军致欢迎词,院长赵琦作运动训练学院专业发展主题报告,梁培根教授作“赋能、增值,感恩、回馈”主题演讲,王舒立从用人单位对人才的渴望人手,练就过硬的本领,具备扎实的专业技能,综合人文素养及学以致用,助力将来的发展,拓宽运动训练专业学生就业渠道提出了有益的建议。袁野教授回顾了运动训练学院的发展历程,阐述运动训练专业面临的新征程、新机遇、新挑战,紧紧围绕“人才培养”这一历史使命,提出竞争力是专业办学的“生命线”,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都应紧紧围绕学生的需求。与会代表张晶晶、朱云龙等积极发言,建言献策;教师代表赵钧博士、学生代表21945班王丰同学也进行了大会发言。

运动训练学院感谢与会校友、专家的勉励和建议,我们定当栉风沐雨,砥砺前行,再创新的辉煌。

与会代表合影留恋

梁培根教授作“赋能、增值,感恩、回馈”主题演讲

王舒立作如何拓宽运动训练专业学生就业渠道主题演讲

袁野教授阐述运动训练专业面临的新征程、新机遇、新挑战

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亚军致欢迎词

院长赵琦主题报告

参会代表张晶晶发言

参会代表朱云龙发言   

教师代表赵钧博士发言    

学生代表王丰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