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训融合】运动训练学院特邀国际级裁判倪小焰教授进行专题讲座

发布者:孙苏扬发布时间:2021-11-22浏览次数:23

为践行“学训融合”办学特色,丰富专业学术交流,拓宽专项学生视野,提高专项学生裁判能力,激发学生对游泳裁判工作的热爱,加深专项学生对游泳裁判基础知识与具体判罚案例的掌握。1119日,运动训练学院特邀江苏省国际级裁判、东南大学体育系副教授倪小焰老师开展“近年竞技游泳技术判罚规则案例”专题讲座。讲座由陆青主持,运动训练学院副院长张明、游泳专项教师范春华、马勤、马劼及大一至大三的游泳专项全体学生参加此次讲座。

讲座中,倪小焰教授总结了自己多年来参加游泳赛事执裁的经验,归纳FINA国际泳联最新的犯规详解视频,以及国内外最新的犯规实例,讲解分析近年竞技游泳技术判罚规则案例,结合临场重点岗位工作让学生能胜任各级游泳竞赛的裁判工作。同时通过介绍奥运会游泳比赛裁判工作,让学生了解最新国际泳联的裁判信息倪教授的精彩讲解引得现场阵阵掌声。

讲座最后,倪教授就出发阶段的裁判流程进行模拟培训,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同学们受益匪浅。

张明副院长出席讲座

倪小焰教授进行精彩生动的演讲

同学们聚精会神的听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