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学院跆拳道队举行2020年度竞赛总结表彰会

发布者:孙苏扬发布时间:2021-11-19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总结过去,表彰先进,更好完成2021年度训练、竞赛工作,1118日晚,运动训练学院跆拳道队在综合训练馆举行2020年度竞赛总结表彰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亚军,副院长张明,跆拳道专项教师孙尊航、苗绿峰和全体跆拳道队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孙尊航主持。

      会议伊始,孙尊航对2020年度跆拳道项目训练、竞赛工作进行总结,历数2020年度队员们在全国、省大学生比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对训练、比赛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客观、全面的总结,并对2021年下半年江苏省大学生比赛进行了分析和展望。

      张明对跆拳道队2020年度的训练、竞赛工作比赛肯定,对所取得的优秀成绩表示祝贺,同时要求队员们继续发扬南体精神,刻苦训练,勇于拼搏,积极为新南体建设作出青春贡献。 

      最后,张亚军宣读了表彰决定,并向2020年度竞赛成绩优异的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