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学院民进会员范凯斌博士的建言献策被民进江苏省委会采用

发布者:孙苏扬发布时间:2021-11-23浏览次数:10

       近日,中国民主促进会江苏省委员会特发证明:“民进南京体育学院支部委员范凯斌2021年度在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中表现出色,他撰写的《促进残疾人融入冰雪运动的建议》、《促进残疾人运动员就业的建议》等两篇信息,有较强的理论价值和现实意义,被民进江苏省委采用”。

      范凯斌博士作为国家残疾人运动员训练保障团队一员,热心残疾人体育事业,多年从事残疾人运动员科研攻关工作,为我国残疾人体育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他所提交的两个建议均与残疾人体育事业有关,且与国家的政策高度一致。3亿人参与冰雪运动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不能少。建议的采用,必将有效促进我省残疾人体育事业的发展。

      这是运动训练学院首次有教师的参政议政信息获民进省委会采用,这也是对学院统战工作的高度肯定和鼓励。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将以此为动力,充分调动广大民主党派教师的积极性、创新性,积极为他们参政议政、履职尽职提供平台;凝心聚力履行“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