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活动:四系召开足球教学业务交流研讨会

发布者:孙苏扬发布时间:2021-11-24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足球教学整体水平,推进足球课程改革步伐,加强教师之间业务交流与沟通,112217:30,在运动训练学院(足球学院)318办公室,召开了足球教学业务交流研讨会。动训练学院(足球学院)院长赵琦教授、四系教师魏亮、刘红兵、董新风等参加了交流研讨。

  首先,赵琦院长对刘红兵、董新风老师带领南体学生获得“2021年全国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足球技能第一名的优异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两位老师继续努力,为南体足球事业发展做出更大、更多的积极贡献!两位老师表示一定要接续奋斗,为南体足球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其次,赵琦对新修订的运动训练专业培养方案中足球专项有关内容进行了解读。魏亮、刘红兵、董新风等对培养方案中的教学目标、课程设计、学分构成、考评方式等内容依次进行了针对性的发言。最后,大家集中讨论了即将承担授课任务的“江苏省高校足球骨干教师培训”的课务安排事宜。大家一致认为,足球教学业务交流研讨会要经常办,通过研讨,分析清楚了足球理论与实践教学中存在的一些突出问题,谋划了针对性的解决思路与方案,为现实中解决这些问题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2021年全国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足球技能排名

赵琦院长参与研讨

四系教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