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七届篮球联赛——秀出自我,展出自信

发布者:孙苏扬发布时间:2021-11-24浏览次数:10

     为了庆祝营造一个积极、健康、热烈、活泼、朝气蓬勃的校园环境, 也为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和推动学校学生篮球运动的开展,丰富校园 文化活动,互相学习,交流经验,增强学生体质和提高我院学生的篮球运动水平。118号至1118号晚上,在南京体育学院建校 65 周年庆即之际,运动训练学院篮球专项的学生在张明老师、郑言霞老师、范海燕老师和徐为人老师的指导和带领下在仙林校区综合馆一楼篮球馆举办了运动训练学院第二十七届篮球联赛。

    本次活动以“学训融合,以赛促练”为指导原则,旨在增强各个团队及个人与个人之前的凝聚力,展示出新时代大 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同时,增强同学之间、各个年级之间的交流,促进友谊,弘扬体育精神,为美好的大学生活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本次比赛的裁判员也是篮球专项的学生。裁判员严肃认真、秉公执法,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下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正性、连续性和观赏性。

    此次活动,从比赛项目安排、比赛时间安排到经费预算都做了充足的准备,对于奖品的选择,也充分听取了学生的需求。参赛球员服从裁判、顽强拼搏、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度,既展现了自己的技术水平,又乐在其中。女生半场三对三和男生五对五就更精彩了,打的异常激烈,反转不断。超远三分、空中拉杆上篮,各种精彩进球让场下的观众看的热血沸腾、激动不已。欢呼声、加油打气声此起彼伏。充分展现了我系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秀的素质,是一次很好的锻炼机会。从过程和结果来看,本次活动达到预期效果,获得圆满成功!

合照

球员们在场上奋力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