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学院橄榄球专项学生通过江苏省一级裁判员实践考核

发布者:孙苏扬发布时间:2021-11-26浏览次数:10

        2021112024日,在江苏靖江市举行的2021年江苏省青少年橄榄球锦标赛中学院12名橄榄球专项学生在指导教师张杰带领下参加晋升一级橄榄球裁判实践考核和裁判工作,其中谭学帅和赵一铭两位学生为省调裁判使用,周磊等10名学生参加裁判实践考核。

  在今年6月学院组织的裁判员培训班周磊等十名学生顺利通过理论考试和体能测试,由于受新冠疫情影响,省内各类比赛延迟或取消,实践考核也相应推迟至今。在本次比赛中专项学生能够严格遵守大会纪律,特别是在新冠疫情期间赛区实行封闭管理制度,严格做到驻地赛场两点一线。工作中能够根据分配的实践岗位出色的完成裁判任务,受到组委会一致好评,同时也顺利通过裁判临场实践考核,10人均获得橄榄球一级裁判员称号,赵一铭等被评为“体育道德风尚奖”裁判员。


指导教师张杰和专项学生

裁判导师进行赛前实践指导

谭学帅代表裁判员宣誓

赵一铭在比赛中执裁

裁判员之间相互讨论

裁判导师赛中指导

全体裁判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