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学院分工会、关工委联合举办教师硬笔书法比赛

发布者:孙苏扬发布时间:2021-12-03浏览次数:10

          为加强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书法艺术,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示教职工风采,培养广大教职工对书法艺术的爱好和兴趣,结合学校开展的“文明用语活动周”工作安排,运动训练学院分工会、关工委联合举办“为人师表、身正为范”教职工硬笔书法大赛。

比赛方案公布以后,全体教职工表现出极大的热情,积极参与、认真书写,将传统诗词的经典倾诉笔尖,充分展现了运动训练学院教职工紧跟时代步伐、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本次比赛共收到参赛作品35份,经过评选,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12名。

此次活动为运动训练学院教职工们提供了一个展示书法艺术的平台,加强了师德师风教育,传承了中华传统文化,培养了教职工的书法兴趣爱好,营造了和谐的文化氛围。

获奖名单:

一等奖:张亚军 王豫宁 江秋寒

二等奖:张杰 胡海旭 张坤 黄洪 吴东华

三等奖:龙文蓉 赵均 范凯斌 刘宸 朱建国 朱桂蓉  周叶凡 侯学华

        优秀奖:郑言霞 苗绿峰 孙尊航 单志铭 李巍 马宁 魏亮 徐为人 刘红兵 董新风 周霏霏 魏华


部分获奖作品

所有参赛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