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学院(足球学院)成功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者:孙苏扬发布时间:2021-12-18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发挥学院教职工参政议政能力,提升科学民主决策水平,1218日上午,运动训练学院(足球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校灵谷寺校区职工之家召开。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黄步龙,校发展规划处处长郭修金,校部分二级分工会负责人应邀出席会议。学院30名正式代表9名列席代表参加会议共谋学院改革发展大计。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喻菊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黄步龙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运动训练学院(足球学院)第一届教代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充分肯定了运动训练学院(足球学院)近几年在落实校第八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希望运动训练学院(足球学院)在十四五规划的发展中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教育工作正确政治方向通过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以本次教代会为契机,坚守初心,坚定信心,扛起责任,切实树立“功成不必在我”的思想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保持“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劲头,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开创高水平体育大学建设新局面,彰显运动训练学院担当、贡献运动训练学院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分工会主席葛翠柏代表校二级分工会向大会致贺词

第一次全体会议分别听取了院长赵琦,副院长张明,党总支书记、分工会主席张亚军所作的行政、财务和分工会工作报告。与会代表分四个代表团,围绕三个工作报告、以及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草案等进行热烈讨论,就学改革发展提出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分团讨论后,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了《运动训练学院(足球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和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执行委员会选举工作。通过选举,产生运动训练学院(足球学院)第一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及其成员。

最后,张亚军进行大会总结发言,他首先祝贺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次会议在大家共同努力下成功召开,希望各位代表要带头学习宣传、带头贯彻执行,推动本次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各系、各支部要迅速组织好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切实把学院全体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本次大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十四五发展上来,统一到国家一流专业建设上来学院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凝聚起共担使命、共谱新篇的合力,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十四五目标任务变成运动训练学院足球学院发展的美好现实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圆满完成既定议程,在南体校歌的乐曲声中,南京体育学院运动训练学院(足球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次会议圆满闭幕。



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黄步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分工会主席葛翠柏致贺词

院长赵琦作学院行政工作报告

副院长张明作学院财务工作报告

学院党总支书记、分工会主席张亚军作分工会工作报告并总结讲话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喻菊主持会议

各代表团讨论、审议工作报告

会议代表对执委会选举办法及大会决议进行举手表决

代表们投上神圣一票

嘉宾和会议代表合影